所有三个特斯拉模型连续第二个月在美国销售下降

导读 特斯拉的电动汽车交付量在美国达到顶峰,过去两个月在整个车型阵容中连续下滑。Model 3,Model S和Model X的月度销售额都很高,而且与去

特斯拉的电动汽车交付量在美国达到顶峰,过去两个月在整个车型阵容中连续下滑。Model 3,Model S和Model X的月度销售额都很高,而且与去年同期相比也有所下降。

在我们开始详细了解特斯拉的美国市场交付高原之前,请注意一下。这些特斯拉的下滑发生在美国汽车销售的最佳时期。8月正在成为有史以来美国汽车行业销量最高的月份。同样值得注意的是,一些绿色汽车,如丰田普锐斯和普锐斯Prime,都在八月份上涨。不过,电池电动车的销量已经全线显著回落。

特斯拉汽车销量达到临界点的最佳证据是特斯拉最老款车型S型豪华/性能轿车。Model S自2012年6月开始销售,因此现在已进入销售第七年。Model S是一个改变游戏规则的人。这是第一款“成功”的豪华电动车,它在豪华轿车领域一直是畅销产品。在高峰期,Model S以每月不到6,000个单位的价格出售(2016年12月)。今年,特斯拉难以维持Model S每月1000个单位的交付率。7月,特斯拉只交付了975个,而8月,特斯拉交付了1050个。这两个月均低于2018年的同月,这两个月都远低于特斯拉在一个月内交付的2,275个单位的最高月份。

为了推动Model S的销售,特斯拉最近开展了一项促销活动,提供终身免费增压服务。如果这听起来很熟悉,那是因为特斯拉最初在所有Model S车上提供了这个,但后来取消了这个perq。

Model X

特斯拉Model X豪华/性能小型货车 - 跨界车的期望值一直很低。它不是一个粗糙和翻滚的豪华越野车,也不是一个负担得起的人员载体。相反,它存在于一小部分昂贵的AWD系列车辆中,其市场性有限。如果没有能够在屋顶上携带皮划艇等户外设备的能力,以及价格高达10万美元的价格,X型车就是一种利基车型。鉴于这一现实,它的销售非常非常好。

然而,就像Model S一样,大多数买家都渴望得到一个,得到一个,很多人跟随。Model X于2015年9月推出,并进行了灾难性的发布。由于特斯拉工厂出现问题,截至5月份,交货时间未达到1,000个单位。一旦工厂确实赶上需求,X型车的销量达到了4,100辆(201​​8年12月)。今年,特斯拉平均每月1500个单位,远远高于Model S的交付率。然而,显然X型需求已经过时,而且当前的运行率是其近期销售的高峰期。由于价格较低的交叉型,Y型即将来临,我们预计短期内其销量将下降至每月1000台以下。

7月,特斯拉交付了1,225辆X型车,并于8月18日交付。这两个月都低于2018年的同一个月,两者都远远低于去年的4,100个交付率。

特斯拉3型高级/性能轿车仍然畅销。它只会破坏美国的竞争。过去被称为BMW 3系的部分现在被称为“特斯拉模型3部分”。在特斯拉的三款车型中,Model 3显然是最大的成功。

然而,特斯拉已经看到模型3的美国市场疲软。在一项战略举措中,特斯拉选择将其部分模型3产能从美国运往整个半球,运往欧洲和亚洲市场(使用化石燃料燃烧) ,碳喷射货船)。这使得美国模型3的需求图片变得模糊。也许故意。

今年3月,特斯拉开始对季度末之前推出新型,永不驱动的3型车进行折扣。哎呀,每个制造商都这样做,但特斯拉的首席执行官发誓(对CNN)永远不会打折新车。显然,埃隆马斯克对季度销售数字的评价超过了他所说的话。

模型3于2017年7月推出给车主。在又一次令人失望的推出后,该车最终于2018年中期满负荷生产。六个月来,特斯拉平均每月维持近20,000辆Model 3交付,2018年12月的高峰月份为25,250辆。今年,月平均值已降至每月约12,000辆,运行率下降40%。7月,特斯拉交付了13,450,并于8月13,150交付。这两个月都低于2018年的同一个月,两者都只是特斯拉为这款车型带来的最高月份的一半。

特斯拉的美国销售并不是该公司成功或健康状况的唯一指标。大多数特斯拉车主都喜欢他们的汽车,他们的汽车行业无与伦比。消费者报告对业主的调查表明,他们是美国最满意的车主之一。特斯拉也在努力增加全球产能,以便通过本地生产的产品为海外市场的客户提供服务。我们在此提供特斯拉对美国市场的实际销售数据的一瞥,这是迄今为止最大的市场。毫无疑问,这里的交付量已经下降,我们看到的所有证据都指向模型S的饱和点,模型X的平台,以及模型3交付的暂时(或可能不是)下降。

瞥一眼其他制造商在美国低得离谱且价格低廉的电动汽车销售情况,这让人们相信电池电动汽车在经济实惠的细分市场中并不成功。该公式可能不可行。对于高价位的长期来说,这也会成为现实吗?这位作者认为不是。奢侈品细分市场将以有意义的增长率继续通电。随着特斯拉一路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