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第五代汽车在泰国进行间谍测试 印度预计于2020年启动

导读新的本田市将比当前的中型轿车更长,更宽,并且前面板会发生变化。本田市是我们国家最受欢迎的中型轿车之一。目前,它已经是第四代汽车在印

新的本田市将比当前的中型轿车更长,更宽,并且前面板会发生变化。

本田市是我们国家最受欢迎的中型轿车之一。目前,它已经是第四代汽车在印度的旗舰产品,并且与Maruti Suzuki Ciaz,现代Verna,大众Vento和Skoda Rapid等竞争对手竞争。现在,第五代本田城已经在泰国点击测试。

伪装成本田市的新间谍照片已经发布在Facebook的车迷社区页面Drive Master上,与目前的中型轿车相比,该测试m子看上去不仅更长而且更宽。前饰板也有一些变化,并期望新城市在前大灯,格栅和保险杠上进行调整。在尾部,人们还会发现尾灯的变化。

第五代本田城将比现在的更长,更宽。

尽管谍照并未透露本田新城的内饰,但我们希望该机舱具有豪华的座椅软垫,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和其他几个主要功能。

第五代本田城的尾灯将会改变。

目前,本田市由1.5升水冷4冲程SOHC,i-VTEC,直列4缸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峰值扭矩为119 PS,峰值扭矩为145 Nm。该磨机与配有CVT选件的5速手动变速箱配对。还有一个1.5升,水冷,四冲程,DOHC,i-DTEC,直列四缸柴油发动机,可提供100 PS和200 Nm的扭矩。该动力总成仅配备6速手动变速器。尽管目前尚无关于第五代本田市可用发动机选项的官方消息,但我们可以肯定的是,工厂将遵守即将推出的BS6规范。

本田城的价格在97.2万卢比(德里,陈列室)和14.07亿卢比(德里,陈列室)之间。新城市的价格可能会比当前城市高一些。预计印度将在2020年推出第五代中型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