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雪佛兰SSR渲染想象出可能产生的微小拾取

导读如果您认为新的现代圣克鲁斯不是真正的皮卡,您可能会忘记通用汽车在2000年代敢于制造的车辆。我们正在谈论的是雪佛兰SSR,它的床只能容纳

如果您认为新的现代圣克鲁斯不是真正的皮卡,您可能会忘记通用汽车在2000年代敢于制造的车辆。我们正在谈论的是雪佛兰SSR,它的床只能容纳高尔夫球杆。

那是一个大胆的汽车设计时代。美国汽车制造商在探索小型壁ni上浪费了很多钱,因此我们得到了诸如普利茅斯普罗勒(Plymouth Prowler)或福特雷鸟(Ford Thunderbird)之类的东西。它们是一堆现有技术,雄心勃勃的想法,有时甚至是价格不合理的东西。

该SSR是一辆汽车,这是对的是不同的缘故不同的一个很好的例子。这是一种“爱它或恨它”的工具,大多数人以前都具有后一种感觉。但是,因为它是如此不同,所以这种奇怪的跑车时不时地在媒体上弹出。

关于SSR,您需要知道的是它在2003年问世,仅持续了4个模型年,然后在2006年停产。基本上,任何其他类型的现代汽车都是垃圾。

但是小雪佛兰却是敞篷跑车,复古致敬件,皮卡和2人座。早期的型号配备5.3升发动机,因为您会在许多皮卡或SUV中使用它。300马力的V8在2005年被6.0升LS2取代,后者的功率为390马力。

听起来不错。那么为什么只售出22,000个呢?好吧,这可能与一天中41,000美元的基本价格有关,大约相当于今天的58,000美元。

让我们再想一想,通用汽车决定为SSR周年纪念或只是吹一些投资者的钱致敬。它能在2021年做得更好吗?好吧,wb.artist20的渲染试图通过向敞篷跑车皮卡添加现代设计元素来回答这个问题。

前端在网状格栅和LED中暗示有新的Camaro。同时,许多面板的锋利度要高一些,从而使SSR看起来很昂贵。艺术家指出,他的创作类似于那些甲壳虫的皮卡转换,这是很公平的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