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的月销售量已经连续93个月增长 但这是过去式了

导读斯巴鲁已经成为可能的日本汽车制造商。面对像丰田和本田这样有影响力的全球竞争对手,斯巴鲁在最重要的市场:北美拥有自己的优势。在过去一

斯巴鲁已经成为可能的日本汽车制造商。面对像丰田和本田这样有影响力的全球竞争对手,斯巴鲁在最重要的市场:北美拥有自己的优势。在过去一年左右的时间里,帮助全轮驱动成为主流的品牌遭受了损失,特别是在召回和质量方面,后者可能是由于需求量很大。它在印第安纳州和日本的工厂跟不上。然而,通过这一切,斯巴鲁的月销售量已经连续93个月增长。到现在。

这家汽车制造商刚刚发布了2019年9月的官方销售数据,与2018年9月相比下降了9.4%。

这意味着斯巴鲁连续八个月的销售增长已经结束了八年。那么,到底出了什么问题?斯巴鲁表示,“这是因为与2018年9月相比,日间供应不足,销售日减少了三天。” 请记住,劳动节周末(通常是购买新车的热门时间)是在8月。

Subaru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homas J. Doll表示:“由于上一代Legacy和Outback车型的快速抛售,我们连续93个月的逐月销售连胜在9月结束。”在一份声明中。

“我们期待着十月份的强劲销售,并有望在2019年实现我们的700,000辆汽车的销售目标,这标志着连续12年的销售增长。”

只有Forester,Ascent和上一代Outback没有公布 9月份的同比下降。幸运的是,有很多好消息,特别是重新设计的2020 Outback and Legacy的到来。斯巴鲁还强调指出,等待完成的两款汽车的预售订单已经很长了。除了BRZ,WRX和WRX STI外,整个斯巴鲁产品线几乎是全新的或全新的。

热销的Ascent和最新一代的Forester都在2019年推出,而Impreza和Crosstrek在2018年进行了重新设计。加上所有车型的销量,斯巴鲁的销量到上月底仍增长4.4%。斯巴鲁在2019年9月的表现可能令人失望,但它仍然是一个强大的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