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 Ford F-150 XLT是变相的野马可造成大量倦怠

导读人们对事物总是会有不同的看法。有些人宁愿购买已经设计精良的汽车,也有些人宁愿从慢速的东西开始,然后从那里开始研究。第十代F-150似乎

人们对事物总是会有不同的看法。有些人宁愿购买已经设计精良的汽车,也有些人宁愿从慢速的东西开始,然后从那里开始研究。第十代F-150似乎不是这种情况,它不是工厂生产的Lighting版本,但它可能比第一种更快,至少在直线上。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辆有20年历史的卡车可能会被忽视。至少在引擎未运行的情况下。审稿人所罗门实际上必须要求驾驶员将其关闭,以便我们对他们进行一些讨论。我们了解到,这是密西西比州的一位客户,并且正在包装第二代土狼互换产品,该产品是Summit Racing的板条箱电机提供的。

现在,常规的第二代土狼应该足以承受435马力的动力和400 lb-ft(542 Nm)的扭矩,但是这也配备了Vortech P1SC增压器。即使尚未进行过测功,这辆卡车的功率估计也超过了600马力,甚至可能达到650马力,这使其功率几乎是普通Lightning版本的两倍。还很高兴看到他们选择了6R80变速箱,这意味着可靠性暂时不应该成为问题。

这架F-150正在运行Hotchkiss悬架设置以及其他一些随附的mod。我们了解到,产生野蛮噪音的主要原因与Kooks长管集管和Magnaflow排气管一起使用,因此整个部件的轨枕因素也随之而来。令人惊讶的是,至少在以80 mph(129 kph)的速度行驶时,仍然可以达到18 mpg(13 l / 100 km)。车轮从Lightning版本脱离,这对于其他外观漂亮的外观来说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