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 Roomzz概念车在上海展示未来的电动SUV

导读五月份,大众汽车将开始接受电动掀背车的订单,但在那之前,将有一场大型的车展在上海举行。大众汽车周二透露,该车将在那里推出另一款ID

五月份,大众汽车将开始接受电动掀背车的订单,但在那之前,将有一场大型的车展在上海举行。大众汽车周二透露,该车将在那里推出另一款ID SUV概念车。

该车当然基于MEB平台,并将以一种名为ID Roomzz的自主概念的形式展示。MEB是大众汽车近期历史上最重要的一项工程,它将决定或破坏公司的未来。

首先,汽车制造商将使用该平台用于电动汽车,但是随着技术的进步,它将被配置为适应数字化,连接性和全自动驾驶所需的系统。

没有提供有关Roomz的许多详细信息,但正是MEB的这种演变将在中国展示。该概念采用具有全新座椅配置的可变内饰和所谓的ID驾驶员模式,可在4级自治下操作,这意味着无需人工帮助。

不幸的是,仅从发布的预告片图像来看,SUV概念在视觉上与当今大众品牌汽车的设计线并没有很大的偏离。大众汽车首席设计师克劳斯·比绍夫(Klaus Bischoff)在声明中说:

“ ID Roomzz展示了我们对全尺寸电动SUV未来的期望。”

“纯粹的外观强调了清晰的功能,用户体验是直观自然的。”

随着Rommz的推出,ID系列汽车现在包括六辆汽车。大众汽车将沿着街道和其他地方发送ID,ID Crozz,ID Buzz,ID Vizzion和ID Bug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