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刚刚在德国重新开始高尔夫生产

导读大众汽车的沃尔夫斯堡工厂的生产齿轮再次缓慢旋转。在因COVID-19大流行而处于闲置状态数周后,该汽车制造商在该国的状况有所改善之后已正式

大众汽车的沃尔夫斯堡工厂的生产齿轮再次缓慢旋转。在因COVID-19大流行而处于闲置状态数周后,该汽车制造商在该国的状况有所改善之后已正式重新开始生产汽车。

工厂将生产的第一款汽车是全新的Golf,但不要指望大众开始大量生产它们。就像茨维考(Zwickau)工厂最近也重新开始生产一样,沃尔夫斯堡(Wolfsburg)工厂只会以减少正常速度约10%至15%的产能来生产高尔夫。

大众乘用车品牌首席运营官Ralf Brandstatter表示,这是该公司为刺激德国和整个欧洲的需求而迈出的第一步,同时还应对仍然影响着该国的危机。

“逐步恢复生产对于劳动力,经销商,供应商和整个经济来说是一个重要信号。但是,就处理危机而言,这只是第一步。需要额外的动力来刺激德国和整个欧洲的需求,以便可以连续增加产量。” Brandstatter说。

大约8,000名员工已返回工厂车间,以建造全新的高尔夫。为了确保员工的健康和安全,大众汽车采取了多项安全措施。这些措施包括:戴上口罩,在最小安全距离不能达到1.5米的情况下,员工要自己进行恒温检查,放置人行道以避免彼此紧密接触,以及在整个人行道上使用有机玻璃隔板。厂。

掀背车的初始生产将仅实行一班制,周期时间更长。但是到了星期三,这家汽车制造商也将重新开始生产Tiguan,Toura和SEAT Tarraco,以满足欧洲客户的需求。

考虑到这一点,大众汽车预计将在第一周结束时推出约1,400辆汽车。随着多班制作业的开始,下周的产量将增加至约6,000辆。这代表了COVID-19大流行开始之前约40%的产量。

随着2,600家供应商恢复大众汽车主工厂的生产,并且该国70%的经销店已经重新开放,该汽车制造商希望提供车辆,并再次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迄今为止,德国有158,758例确诊病例,6,126例死亡和114,500例恢复。目前,德国只有38,132例活跃病例,其中94%仅表现出轻度症状。但是,其余的6%处于严重或严重状况。

随着德国经济的复苏,也许不久之后该国其他汽车制造商也将开始重启汽车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