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有待审核和测试的沃尔沃XC40 T3 Momentum Pro

导读 我们有待审核和测试的沃尔沃XC40 T3 Momentum Pro,配备手动变速箱和1 5升三缸发动机的沃尔沃入门级T3。迄今为止,沃尔沃首次涉足比其传

我们有待审核和测试的沃尔沃XC40 T3 Momentum Pro,配备手动变速箱和1.5升三缸发动机的沃尔沃入门级T3。

迄今为止,沃尔沃首次涉足比其传统竞争对手更紧凑的SUV市场–沃尔沃XC40 –一直是真正的成功案例,赢得了汽车媒体和车主的一致好评。

但是直到最近,XC40的选择还是由于缺乏调整水平和可用的发动机选项而受到了一定的限制,大多数XC40处于该范围的高端。但是没有更多了。

现在,有全系列的XC40 Momentum,Inscription和R-Design型号可供选择-以及沃尔沃的加注 “ Pro”选项-以及沃尔沃首次首次使用新的1.5升三缸发动机选件。

将2018年的到货加在一起,您将得到一辆我们拥有的汽车– 2018年沃尔沃XC40 T3 Momentum Pro –配备大量可选配件和手动变速箱。

较小的三缸汽油发动机和手动变速箱(装饰水平更适中)是否仍使新款沃尔沃XC40成为有吸引力的选择?

沃尔沃一直对新的XC90和XC60非常机灵,设法使它们看上去既使以前的化身的购买者熟悉,以使它们保持在船上,但又足够新鲜,看上去酷炫而现代。而且它们也不像“俄罗斯”娃娃车。

但是有了新的XC40,沃尔沃不仅进入了前所未有的空间,而且还瞄准了年轻的人群。因此,XC40不必看起来像“老爹”沃尔沃。事实并非如此。

XC40位于沃尔沃新的紧凑型模块化架构平台上,具有熟悉的沃尔沃元素-例如格栅,“雷神”前灯和直立的尾灯-但其钝面,平坦的引擎盖,雕刻的侧翼,后掠式后窗和粘性尾翼与沃尔沃的大型SUV相比,它看上去更时髦,更矮胖。

这款XC40还具有沃尔沃(可选)的一种时髦的油漆作业,后车身采用白色对比车顶,后视镜和黑白19英寸合金制成。它可能需要额外支付700英镑,但它得到的(正面)评论比好奇的停车场要多。很好看

在内部,与沃尔沃较大的SUV的相似之处更加明显,其大而易用的平板电脑屏幕位于正面和中央(是的),只有少数几个按钮,主要用于触摸塑料,良好的座椅,更时尚的通风口以及清晰易用的数字仪表板。

这可能是几乎入门级的XC40,但沃尔沃为它的内饰提供了很多选择,包括非常漂亮的红色真皮座椅,玻璃车顶,Park Assist和360 Camera(Xenium Pack),自适应巡航,Pilot Assist Intellisafe Pro ,无钥匙等。它们加起来高达7,150英镑,确实使XC40更具吸引力,但即使是标准规格也相当不错。

前排的空间很好,即使在后排,也确实有足够的空间容纳几个成年人,尽管座位有点短,而且膝盖的高度确实比您想要的高。但是净空也可以,而且靴子的尺寸还算不错,即使实际上不是一流的。

沃尔沃正朝着无柴油的未来迈进,因此T3的发动机是沃尔沃的三缸1.5升汽油发动机,功率为154bhp,扭矩为195lb / ft。当沃尔沃提供插入式XC40时,它也是提供ICE位的引擎。

它是一个不错的小型发动机,在行驶中听起来安静而精致(尽管在怠速时可能会有点吵),并且有相当大的拉力,所以有点肿块拖着一辆SUV

但是几年前您可能曾预期汽油三缸而不是柴油四缸的缺点是,您必须将其置于转速最佳位置–实际上,转速超过2000rpm,才能获得它变得生动活泼,最终您确实要搅动变速箱(是的,这是沃尔沃XC40手册)。

这不是一个大问题,因为它是一个相当不错的手动变速箱,但是持续不断的搅拌和更高的转速对经济性没有任何帮助。经过一周多的路程,我们平均达到了29.1mpg,这并不出色。

但是,就像它的更大的兄弟一样,XC40的驾驶性能很好,不是以“像在铁轨上那样弯曲”的方式行驶,而是在舒适性,精致度和能力之间取得了完美的平衡。

感觉到对转向输入的反应很快(可能要归功于较轻的发动机),制动器性能好且易于调节,能够非常顺畅地进行弯道,并且不会产生很大的侧倾,在大多数情况下,使点状路面的轻度工作。

就像它更大的兄弟姐妹一样,这是一个很好的平衡。

您可能认为沃尔沃XC40可以生产紧凑型SUV已有很长时间了。真的很好。

沃尔沃已经成功交付了一辆具有“ Premium”紧凑型SUV应该具有的所有荣誉的汽车,具有厚实而诱人的风格,相当大的空间,适当吸引人的机舱以及足以让德国人动心的人的头颅。 (和捷豹)竞争。

沃尔沃还设法为其XC40赋予了与较大的同级车相同的“感觉”,使这款车在99%的时间没有发火的情况下为驾驶带来真正的乐趣。

但是,即使您确实想在退路时加紧努力,XC40仍能很好地表现自己,也许不如某些竞争对手那么有活力,但总是会提供回报。

引擎盖下的新型1.5升汽油发动机并不是现实世界中的经济明星,这并不令人惊讶,因为要努力推动仍然是一大块SUV的它必须付出巨大的努力。但是,低于30mpg的平均值有点令人失望,尽管车主应该看到30mpg的右侧。

但是,如果您确实想要入门级紧凑型高级SUV,则1.5升三缸混合动力汽车仍然很不错-如果需要更多的努力使其保持嗡嗡作响,那么您节省的价格将轻松弥补因为它与前三年的柴油版本之间存在差异。

因此,是的,配备1.5升汽油发动机的入门级沃尔沃XC40仍然是一款非常吸引人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