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卫士 6x6 在坚固的渲染中看起来像一辆坏蛋卡车

导读 坦率地说,如果一些古怪的售后市场开发商没有将新的 Defender 变成 6x6,我们会感到惊讶,比如这个独立渲染中描绘的那个。实际上,路虎

坦率地说,如果一些古怪的售后市场开发商没有将新的 Defender 变成 6x6,我们会感到惊讶,比如这个独立渲染中描绘的那个。实际上,路虎本身可能希望在未来某个时候在增加驱动轴的同时拉伸天生的标志性模型。

早在 2019 年,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就推出了自 1983 年以来的第一款全新 Defender。虽然该系列还很年轻,但您可以在 90 和 110(短轴距和长轴距车型)之间进行选择,后者还提供一种被称为硬顶的商用车形式。

介绍中表达的期望归功于如今越来越受欢迎的六乘六怪物。当然,这种车辆的想法并不新鲜,但 2013 年推出的梅赛德斯-AMG G 63 6x6启动了这一趋势,尽管此后推出的大多数类似机器都来自售后市场专家。

一方面,你可以让美国开发商 Hennessey Performance 为福特 F-150 Raptor 引入这样的改装,它投射出比德国模型更大的阴影。

哦,英国的 Kahn Design 已经将旧的 Defender 带到了这条路线上。

回到目前我们屏幕上的二维练习,它自然是基于 Defender 110,同时在床上增加了酒吧。撇开卡车改装不谈,这辆车现在配备了装在大型轮胎中的锁链轮,因此可以将其从人迹罕至的地方走得更远——像素尖端到数字标签jbcars进行渲染。

由于 Defender 可以配备增压 V8,在 2022 车型年产生超过 500 马力的动力,因此坐在我们面前的庞然大物的正确动机已经在这里。所以,这里希望有人在路虎关注。

幸运的是,我们会提醒您,这里看到的至少一部分坏事将来到经销商处;正如我们今年早些时候所讨论的,该公司已经确认正在为 Defender 添加一张床。然而,我们可能要到明年才能看到皮卡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