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预览为千禧一代设计的新型小型SUV

导读起亚已经发布了为千禧一代设计的新型小型SUV的第一张草图,该车型已被设计为全球车型-尽管它不会在欧洲市场发售。这款尚未命名的机器受到今

起亚已经发布了为“千禧一代”设计的新型小型SUV的第一张草图,该车型已被设计为全球车型-尽管它不会在欧洲市场发售。

这款尚未命名的机器受到今年早些时候透露的SP Signature Concept的 “启发” ,并将成为该公司提供的最小的SUV。

起亚内部人士建议,虽然目前尚无在英国或其他欧洲市场销售该车的计划,但SUV可以洞悉该公司的未来设计语言,从而为将来的Sorento,Sportage和Stonic SUV 版本以及即将面世的 SUV提供信息。Ceed分频器。

起亚说,新机器将采用紧凑型包装的传统SUV空间进行“现代而都市化的设计”,并补充说它将满足“千禧一代的独特喜好和需求”。

SP Signature Concept的特色是将LED灯集成到起亚最新版本的“虎鼻”格栅中,而新SUV的草图表明该功能将继续使用。灯光将具有三维灯光图形。

起亚暗示新车型还将采用长长的引擎盖和锋利的车身线条,并带有锥形后端。

这款新机器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韩国销售,随后将在其他地区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