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售Chevy V-8驱动的法拉利250 GTE

导读 对许多变速箱而言,篡改老式法拉利被认为是一个很大的禁忌,但是一个变速箱对传统却说不通。大约两年前,这辆1963年的法拉利250 GTE浮出水

对许多变速箱而言,篡改老式法拉利被认为是一个很大的禁忌,但是一个变速箱对传统却说不通。大约两年前,这辆1963年的法拉利250 GTE浮出水面,引擎盖下的302立方英寸雪佛兰V-8引起轰动。现在,它可以出售。

ChevFerrari 在eBay上浮出水面,寻找“立即购买”价格为12万美元的新车主。根据卖方的说法,这是一笔交易,花费了15万美元进行了修复和修改,使这辆法拉利成为今天。其中包括对车身,零件,油漆和原始法拉利装饰件的完整修复。实际上,卖方竭尽全力寻找合法的法拉利挡风玻璃和橡胶密封件。

超越车身,法拉利的原始作品不多。如前所述,该发动机是小型雪佛兰工厂,通常在1960年代后期的Camaros中使用,后端是福特公司生产的,变速箱是从道奇 speed 蛇处获得的6速单元。这是高性能组件的大杂烩。另一个奇怪的事实是:油漆的颜色不是法拉利红,而是三菱的色调。在内部,许多原始零件已被典型的售后市场单元所取代,包括仪表和座椅。

看到这辆车卖什么将会很有趣。肯定会有不止几个粉丝,但也有许多摇晃的手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