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丰田C-HR在美国获得Apple CarPlay

导读进行年度车型更改将升级的信息娱乐系统带到品牌最小的跨界车中,尽管暂时不会在澳大利亚反映出来。丰田美国宣布了2019年C-HR跨界车的少量升

进行年度车型更改将升级的信息娱乐系统带到品牌最小的跨界车中,尽管暂时不会在澳大利亚反映出来。

丰田美国宣布了2019年C-HR跨界车的少量升级,其主要特点是配备了Apple CarPlay的新型信息娱乐系统。

新型8.0英寸媒体单元作为该系列的标准配备,引入了上述智能手机镜像技术,并且似乎具有其他丰田车型(如凯美瑞和卡罗拉)中看到的新界面。

更高级别的模型可以使卫星导航成为更高规格的Entune 3.0信息娱乐系统的一部分。

尽管价格有所下降,但美国市场的C-HR还引入了具有更高装备水平的新型范围结构。

对于2019年,C-HR提供LE,XLE和Limited两种版本,具有盲点监控,后方交通警报,自动折叠后视镜,无钥匙进入和按钮启动功能,现在已成为中档车型的标准配置XLE。

随着起始价US $ 20995($ 29,566.04),2019年C-HR揭开序幕$ 1505低比美国以前的型号年份。

与澳大利亚交付的车型不同,美国规格的C-HR由2.0升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在6100rpm时输出144hp(107kW),在3900rpm时输出139lb-ft(188Nm),将驱动力传递至前轮仅通过CVT自动变速箱

相比之下,在澳大利亚版中,作为唯一动力总成的85kW / 185Nm 1.2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看来美国暂时仍会错过在日本和欧洲提供的混合动力版本。

澳大利亚

丰田汽车的本地部门在与CarAdvice交谈时发表了以下声明,内容涉及将Apple CarPlay和混合动力引入澳大利亚C-HR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