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XCeed将于2019年晚些时候发布

导读在日内瓦车展上未露面之后,起亚欧洲表示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公布其小型汽车家族的第四个成员。起亚欧洲已经确认了其即将到来的基于Ceed掀背车

在日内瓦车展上未露面之后,起亚欧洲表示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公布其小型汽车家族的第四个成员。

起亚欧洲已经确认了其即将到来的基于Ceed掀背车的跨界车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尽管尚未透露其正式名称。

起亚欧洲设计副总裁格雷戈里·纪尧姆(Gregory Guillaume)引用了一个月前发布的带有上述草图的新新闻稿。

他说:“还有一种风格,另一种类型的车辆,我们非常值得成为Ceed家族的新成员。”

“它将扮演使Ceed系列更强大,甚至对欧洲消费者更令人兴奋,更具吸引力的作用。”

他补充说:“该设计将不会像您迄今为止在Ceed家族中看到的那样。这将是起亚的下一个重大惊喜。”

根据新闻稿,新的跨界车将“在2019年晚些时候命名并透露”。

有传言称该模型将被命名为“ XCeed”,而最近的报告表明,可用的动力总成和技术应与现有Ceed和Proceed系列产品相仿。

起亚公司当地通讯主管凯文·赫普沃斯(Kevin Hepworth)最近告诉CarAdvice,是否将它带到澳大利亚,我们将获得目前正在为亚太地区和北美开发的“另一款汽车”。

预定在今年年底之前发布Down Down,新的紧凑型SUV模型(非正式地称为“ Tusker ”(上图))将在去年的新德里车展上展出SP概念车的生产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