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11 Carrera GTS敞篷跑车首次驾驶评论

导读 有时,感觉到保时捷的众多911配置仅用于回答没人问的问题。但这不是这些情况之一。在2017年保时捷911 Carrera 4 GTS Cabriolet行驶了几

有时,感觉到保时捷的众多911配置仅用于回答没人问的问题。

但这不是这些情况之一。在2017年保时捷911 Carrera 4 GTS Cabriolet行驶了几个小时之后,保时捷的智慧变得非常清晰。当然,它基本上是911 S桌面,上面只有一些额外的东西,但是那些选定的附件将其从该死的接近完美提高到如此之好,以至于您发誓这是立方氧化锆,而不是真正的交易。

这不仅是我沿着该国最漂亮的道路蜿蜒穿越跨越太浩湖及其周围的加利福尼亚和内华达州之间的边界时的风景。在滑雪季节和夏季划船之间的五月中旬,这些道路空无一人。这确实是Goldilocks 911的真正时光。

为了制造GTS(现在以轿跑车,敞篷车和Targa形式提供),保时捷首先从装有Carrera 4较宽侧翼的Carrera S开始,然后开始增加选装件。最后感觉像是定制模型。

经过改进的涡轮增压器具有更高的增压压力,将其3.0升Flat-6的功率从420马力提高到450马力,而运动型排气按钮甚至在按下按钮时就可以提供更大声的运动模式,从而发出更大的隆隆声。驾驶室和Targas乘坐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可调减震器,将其高度降低了近半英寸(双门轿跑车采用的是这种设置的不同版本,坐姿降低了四分之一英寸,因此对于具有陡峭的车道)。锁止后差速器(7速手动机械差速器,以及选装PDK双离合器变速箱的电子差速器)充分利用了所有可用动力,改进的后制动空气导管有助于将事情停顿。后轮转向在选项列表中。

Sport Design车身套件增加了一些视觉上的区别,但更突出的是911 Turbo的黑色中控轮和黑色装饰,包括Targa上的黑色横条(如果需要,您可以使用铝制)。

在内部,除了座椅上的Alcantara人造绒面革之外,它还像往常一样运作,并减少了防火墙区域的声音衰减,让乘客听到Flat-6发出的声音。这是一个令人欢迎的减法,因为现在涡轮增压的911底座和S与其自然吸气的前辈相比有些静音。

Grippy倍耐力P-Zero Nero橡胶将后轮或四轮动力传递到地面,具体取决于买家是否为Carrera 4 GTS支付了6,900美元的额外费用(诚然,Targa GTS都是Carrera 4s)。

您可以或多或少地制造符合这些规格的911 CarreraS。但是GTS Droptop的价格为134,050美元,比类似的S 便宜约16,000美元。

保时捷似乎很少讨价还价,但是911 GTS肯定已经接近了。

即使具有运动悬架系统和较低的行驶高度,911的变色龙般的能力也可以从豪华旅行车过渡到跑车。GTS行驶平稳,但合规性仍然是游戏的名称。它不是像911 GT3这样的专用赛道日球星,但是当灯芯转动时,它几乎不会失去镇定的感觉。

GTS的Flat-6可充分利用其额外动力。如今,所有涡轮增压911系列都以2,150 rpm的转速提供全部405磅-英尺的扭矩,然后以5,000 rpm的速度逐渐变窄,这很容易使您感到惊讶。驾驶911过去一直是要使电动机一直运转到红线,而现在任何速度下任何齿轮的加速都是即时的。它在现实世界中更有用,但特性可能不那么丰富。

选择运动模式以进一步加强悬架时,GTS轻松地穿越内华达州的银色乡村。我短暂地驾驶了轿跑车,但是坦率地说,在顶篷升起的时候,敞蓬车的声音并不明显。顶部升高时,肩部可见性仅略微降低,这从内部提醒您,您正在驾驶911 GTS的晴天版本。放下绝缘层较厚的顶部,然后按另一个按钮以升高其挡风板,可以在接近三位数的同时进行正常的语音对话,同时仍吸收光线。

甚至Alcantara运动型座椅(标准配置中仅提供有限的功率调节)(嘿,它减轻了重量!),对于吊顶也是理想的选择。它们的表面几乎不像发亮的生皮一样热。

保时捷表示,所有GTS买家中约有一半会选择硬顶,硬顶稍微偏硬,当然也更倾向于偶尔参加跑车俱乐部的越野赛。敞篷跑车将有三分之一的份额,其余的买家将抢购全轮驱动的Targa。

如果我心中有一个挥之不去的问题,它仍然围绕着911 Carrera S展开。考虑到GTS的精确性和合规性,更不用说它的相对价值,S感觉就像是奇怪的911。毫无疑问,保时捷是个好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