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艾瑞泽EX的CVT变速箱好不好用及艾瑞泽EX底盘解析

导读艾瑞泽EX自动挡车型的7速CVT变速箱将动力传递的极为的平顺,在大多数时候都会吧发动机转速控制在经济的范围只能,但是一脚地板油下去,地板

艾瑞泽EX自动挡车型的7速CVT变速箱将动力传递的极为的平顺,在大多数时候都会吧发动机转速控制在经济的范围只能,但是一脚地板油下去,地板油仍然会模拟出降档动作,迅速将转速拉高至峰值功率输出的6000rpm附近。

CVT变速箱换挡动作平顺,和发动机的响应还是挺积极的,温柔驾驶的话,车速80km/h对于发动机转速才1500rpm来说,相当的省油了,因此长期在城市中代步的话,可以给出很好的满意度。

艾瑞泽EX在底盘部分采用了和艾瑞泽5同样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悬架结构,在试驾的过程中表现不俗,支持到位,路感非常的清晰。转弯的时候,驾驶者可以比较明显的感觉到车辆的侧倾了,悬架侧向支撑有些软绵吃力了,如果坐在后排感觉更加明显了。

奇瑞作为老车企,对于底盘的调校还是有一套的,艾瑞泽EX底盘是偏硬的,和运动的车身造型很搭配,弯道中的支撑足够了,滤震效果就有点不尽人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