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途岳双离合变速箱的型号多少及途岳1.4T双离合变速箱是干式吗

导读 大众途岳2 0T和1 4T车型都是搭载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不过是有所区别的,2 0T车型搭载了型号为DQ381的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而1 4T车型则是

大众途岳2.0T和1.4T车型都是搭载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不过是有所区别的,2.0T车型搭载了型号为DQ381的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而1.4T车型则是使用型号为DQ200七速干式双离合,是老版本了,胜在稳定,不过肯定是湿式的要好一些,这也是消费者喜欢的。

套动力总成,DQ381变速箱是此前的DQ380变速箱的升级版了,最高可以承受420牛米的扭矩。

大众途岳和1.4T发动机匹配的依然是代号DQ200的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了。同样是可以带来较好的燃油经济性以及快速的换挡速度了,这套动力系统的匹配程度已经非常的成熟了,大众早已经在很多车型上使用了很多年,市场的表现和口碑均得到了不错的评价。

1.4T配备的DQ200干式双离合可能让大家有点失望了,不过别担心,途岳2.0T车型配备的是型号DQ381的湿式7挡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