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大众途岳1.4T和2.0T发动机对比及途岳1.4T发动机怎么样

导读 大众途岳此次总共推出了1 4TSI和2 0TSI两套动力系统,不少的消费者们选择也比较的纠结了,下面我们就给大家简单的对比一下,首先1 4T涡轮增

大众途岳此次总共推出了1.4TSI和2.0TSI两套动力系统,不少的消费者们选择也比较的纠结了,下面我们就给大家简单的对比一下,首先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功率为110千瓦150马力,扭矩250NM,变速箱是7速干式的双离合,这套最为常见了,EA211系列型号发动机,很大大众车上都有的。

再来看看2.0T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37千瓦,马力是186Ps,扭矩则是320牛米,而且变速箱也不一样,使用湿式双离合,可以看出,不止参数方面,就来传动变速箱方面都要好一些,最后就是看价格了,要是差不是很多,肯定是选2.0T好。

本次实拍的途岳280TSI车型搭载了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为110千瓦,最大转速5000rpm,最大扭矩为250牛米,扭矩转速为1750-3000rpm,官方数据显示,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9L/100km,具备了高效的动力和燃油的经济性,很适合居家使用。

这台发动机大众车友们肯定很熟悉了,来自EA211系列的,很多大众品牌上都有使用的,市场的表现很好,传动方面使用的是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