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即将面世的丰田普锐和雪佛兰战斗机在外部仍然被伪装

导读现代即将面世的丰田普锐斯(Prius)和雪佛兰(Volv)战斗机在外部仍然被伪装,但是在内部,这家韩国公司的工程师们第一次放下了警惕。总体而言

现代即将面世的丰田普锐斯(Prius)和雪佛兰(Volv)战斗机在外部仍然被伪装,但是在内部,这家韩国公司的工程师们第一次放下了警惕。

总体而言,它比预期的少特殊性 -特别是考虑到现代汽车的最新产品,它具有一个简单的仪表板,该仪表板托管着一个外观平整的仪表板,而中控台的常规尺寸触摸屏则位于一系列按钮和气候控制装置的顶部。

尽管从这些照片中确实感觉像是比专用混合动力车型更适合下一代Accent等经济型车厢的机舱,但如果简单且缺乏想象力,则可能会有好处现代汽车将其价格定在其主要竞争对手之下。

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尚未在汽车上起任何名字,但是最近它浮出水面,他们在商标上加上了“ Ioniq”商标,该商标过去在现代范围扩展电动 车上使用的形式略有不同(i-oniq)。概念的面孔让我们想起了2012年的日产350Z。有人说这是该品牌新混合动力车的名字。

现代汽车的首款专用混合动力汽车采用了上个月在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的新款伊兰特汽车的改装件,将采用1.6升汽油发动机,配以电动机和锂电池,并可能采用纯电动版本。不久的将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