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wa摩托车即将配备双通道ABS

导读Jawa摩托车公司已经确认,他们的摩托车将很快提供双通道ABS。该品牌有望在2019年第二季度推出这一安全功能。从4月1日开始,所有取代125cc及以上排量的新型两轮车将需要配备ABSJawa四

Jawa摩托车公司已经确认,他们的摩托车将很快提供双通道ABS。该品牌有望在2019年第二季度推出这一安全功能。从4月1日开始,所有取代125cc及以上排量的新型两轮车将需要配备ABSJawa四十二)使用了一个280毫米的前碟和一个153毫米的后鼓,以及一个单通道的ABS。双通道ABS感应车轮两端的锁紧,确保两个车轮在不上锁的情况下停止。因此,后方将不得不与光盘作为ABS功能的光盘刹车只有。

这一举动的另一个原因可能是,在发布的时候,许多发烧友和潜在客户都很失望地看到这款传奇摩托车的现代版在尾部安装了鼓式制动器。这是一个失望,特别是当自行车被定价溢价。此外,后盘式制动器提供了更好的制动性能相比,鼓单位。

一旦双通道ABS被引入,预计Jawa将提供与后盘和安全网相匹配的当前一代自行车的选择。拥有双通道ABS系统的自行车可能会比目前的价格高出1万到1.5万卢比。目前,Jawa的售价为16.4万卢比,而Jawa 42的售价为15.5万卢比(两者都是德里的前展厅)。

另一方面,Jawa Perak以双通道ABS作为标准配置。但这款摩托车可能要到2019年底或2020年初才会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