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20梅赛德斯-奔驰GLC SUV杆进洞碰撞测试

导读 在2020梅赛德斯-奔驰GLC SUV杆进洞碰撞测试,可以与安全设备可以选配,其减轻崩溃,赚它垂涎的顶级安全从IIHS选择奖。这款豪华紧凑型跨界

在2020梅赛德斯-奔驰GLC SUV杆进洞碰撞测试,可以与安全设备可以选配,其减轻崩溃,赚它垂涎的顶级安全从IIHS选择奖。

这款豪华紧凑型跨界 SUV 在 2020 年进行了更新,配备了大量标准安全设备,但可选套件赢得了该奖项。与称为“具有交叉交通功能的主动制动辅助”系统的制动力相比,标准的自动紧急制动相形见绌。它是 Driver Assistance 2 套件的一部分,它获得了 IIHS 的“高级”评级,因为它能够在 12 英里/小时的测试中完全避免碰撞,并显着降低速度以减少对车辆和行人的影响 25 -mph 测试。

该系统使用传感器以高达 45 英里/小时的速度扫描来自汽车侧面的车辆和行人交通,并感应汽车路径上的行人。

GLC 可以有两种不同的 LED 大灯选择。底座 LED 反射器评级为“差”;带有自动远光灯的动态 LED 投影仪获得了“良好”的最高评价。使 GLC 获得 TSP 奖的车头灯是“外部照明”包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