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量身定制的太空太空之旅

导读当您购买新的劳斯莱斯汽车时,您可能不希望自己的汽车与他人的汽车相同。这就是该公司提供大量定制选项的原因,以便所有者可以构建自己的独

当您购买新的劳斯莱斯汽车时,您可能不希望自己的汽车与他人的汽车相同。这就是该公司提供大量定制选项的原因,以便所有者可以构建自己的独特作品。劳斯莱斯(Rolls-Royce)的最后一个定制作品《幽灵乐队》(Wraith Kryptos)精选了一个具有挑战性的难题,需要密码来解决。定制的2020罗尔斯·罗伊斯幽灵刚刚在阿布扎比投入使用,其中包括对中东和太阳系的一些有趣致敬。

“灵感来自地球的幽灵”旨在代表我们从太空看到的太阳系和行星地球。外部以宝蓝色完成,代表地球表面的75%被水覆盖。引擎盖上的一件艺术品描绘了以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为中心的中东地区的卫星视图。

抽油烟机的艺术品用手工喷漆处理,耗时超过100个小时。图像描绘了红海,阿拉伯海和阿曼湾。更细微的细节包括翡翠绿色的座标线,其中包含太阳和太阳系的八个行星(水星,金星,地球,火星,木星,土星,天王星和海王星)。对不起,冥王星,但连劳斯莱斯(Rolls-Royce)都知道你不再是星球。

在内部,“幽灵”更侧重于地球及其居民。座椅采用莫卡辛皮革包裹,代表阿联酋沙漠的沙滩。海军蓝色和钴蓝色强调了河流和湖泊,而翡翠绿色的管道则代表了各种形式的自然。

从仪表板的乘客侧看,Piano Milori饰面贴面显示了中东的喷沙卫星图像。在后部,劳斯莱斯使用Photoflash技术制作了大气云的场景。当然,这款《幽灵》采用了罗尔斯·罗伊斯的量身定制的星光头条,特别设计以描绘以太阳为中心的行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