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Huracan性能看起来在哑光黑色部分

导读在设计上,很少有公路合法车辆能与战斗机媲美,但兰博基尼可以理直气使地宣称自己是其中之一。有了胡拉坎家族中最极端的成员,那些爱玩的人,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谁也不知道在什

在设计上,很少有公路合法车辆能与战斗机媲美,但兰博基尼可以理直气使地宣称自己是其中之一。

有了胡拉坎家族中最极端的成员,那些爱玩的人,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谁也不知道在什么地方会有人偷偷地看他。

我们碰巧看到一段视频,展示了意大利超级跑车的这种配置。被称为Nero Nemesis的哑光黑色涂料覆盖了大部分外墙,是Ad Personam项目的一部分。


此外,除了出色的完成,这款Huracan性能配备了时尚的包装,增加光泽的细节,与外部的其他部分形成良好的对比。谈到对比,发动机运动的青铜外观,这是专为性能和有一些红色口音,可见的中心锁定合金和刹车卡钳。

在内部,驾驶舱的大部分已与黑色阿尔坎塔拉与对比鲜明的红色缝合。在其他地方,这一性能的特点是最新的车载技术,包括智能手机集成,所以它的主人将感到连接,无论他们走到哪里。

当然,个性化已经很昂贵的机器,比如Huracan Performante,会进一步推高它的价格:例如,这款车的价格是374,000加元,按当前汇率计算是287,460美元。即使你不会开车,你也可以在接下来的视频中欣赏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