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欧陆GT敞篷车获得新的复古车顶

导读 Bentley 致力于让超级富豪客户感到与众不同,这就是为什么Continental GT 在其配置器上提供70亿种可能的构建组合的原因。而且,如果这还

Bentley 致力于让超级富豪客户感到与众不同,这就是为什么Continental GT 在其配置器上提供70亿种可能的构建组合的原因。而且,如果这还不够的话,Bentley定制的Mulliner部门将提供许多限量版车型,例如最近的Centenary Special Edition。

宾利进一步扩展了自定义选项,现在在Continental GT Convertible上提供新的花呢车顶。Bentley说,花呢屋顶的设计与现有的外部油漆调色板相协调,该调色板由17种外部油漆颜色组成,扩展范围内多达45种。总共有七个屋顶选项,包括这个新的花呢选项。

“我们想创造以前从未做过的事情,而且从未见过花呢效果罩。我们坚信裁缝和传统面料将成为长寿的重要趋势,我们认为这是追求的正确方向, ” Bentley Color and Trim设计师Cathy Bass说。“从直觉上来说,这正是我所要的。唯一的问题是,它的编织结构完全错误,因为我们的引擎盖材料具有非常特殊的机织结构,可以满足技术和工程要求。”

Bentley经过复杂的选择过程来选择深棕色和奶油色纱线的组合,这些组合在一起创造了一种现代而前卫的能量。巴斯说:“在找到合适的组合之前,我们经历了两轮染色工作,”

从远处看,屋顶看起来是深米色。只有当您起身靠近时,织物中的技术编织股才会显现出来。无论您选择哪种车顶选项,它都可以在19秒钟内以最高30 mph的速度展开或收起。除了Continental GT Convertible的起价225,425美元之外,现在花呢车顶的售价为2,355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