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奥迪RSETronGT是KenBlock的日常新车手

导读 Ken Block 通常与轮胎烧坏和运动有关。然而,您是否知道精准驾驶员拥有一辆供日常驾驶员使用的电动汽车?更具体地说,他驾驶奥迪 RS E-T

Ken Block 通常与轮胎烧坏和运动有关。然而,您是否知道精准驾驶员拥有一辆供日常驾驶员使用的电动汽车?更具体地说,他驾驶奥迪 RS E-Tron GT。

作为 Ken Block,这不是普通的 RS E-Tron GT,而是奥迪为他和他的 Electric Fleet 6 部分视频系列打造的完全定制版本。

定制钻头的细节可以看到,比如他的粉丝通过社交媒体上的在线投票选出的白色Rotiform 车轮。不匹配的套件在后部采用 NGO 设计的六辐轮毂,在前部采用涡轮式 Aerodisc。

这些车轮与 Toyo Sport 轮胎 Block 用于日常研磨相匹配。他说,由于他住在山里,他将改用Toyo Celsius,让他的 RS e-Tron GT 在那些山路上获得额外的抓地力。外观采用哑光白色油漆,由奥迪设计的车顶行李架完成,可携带 Block 的所有装备,如滑雪板和他的雪地靴。

引擎盖下是一对电动机,可输出 597 bhp 和 612 lb-ft 的扭矩。功率值可以暂时达到 637 bhp,并在 3.1 秒内将 EV 从 0-100 km/h 推进,并达到 250 km/h 的最高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