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将在法国南部开始设计它的汽车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不仅在斯图加特的总部,而且在世界各地的地点经营着许多设计工作室。现在它又增加了一个。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的新高级设计中心将在新的一年在法国南部的Cote d& 039;Azur开

梅赛德斯-奔驰不仅在斯图加特的总部,而且在世界各地的地点经营着许多设计工作室。现在它又增加了一个。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的新高级设计中心将在新的一年在法国南部的Cote d"Azur开业。

圆柱形结构将作为大约50名设计师的工作场所,不仅注重内部和外部造型,而且注重用户体验和用户界面设计。

戴姆勒(Daimler)首席设计师高登?瓦格纳(Gorden Wagener)表示:“在我们的新地点,我们将像地震仪一样,跟踪数字世界和模拟世界之间的趋势和需求,并以一种相互关联的方式将它们集成到我们的汽车中。“新的中心将成为所有设计学科之间跨学科合作的完美推动者,并将在该部门独树一帜。

该设施坐落在被称为“法国硅谷”的安蒂比斯附近的索菲亚安提波利斯科技园。约有36300名员工已经在惠普、SAP和华为等2230家公司工作。

Cote d’Azur的位置仅仅是意大利科莫湖(Lake Como)、中国北京和加利福尼亚州(南部的卡尔斯巴德(Carlsbad)和北部的桑尼维尔(Sunnyvale))的一系列远程奔驰工作室的最新位置。然而,它在法国里维埃拉(Riviera)一带的成立,对于这家公司来说,算得上是一场归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