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索纳塔PHEV降价增加更多设备

导读现代对其2018年的索纳塔PHEV做了一些改动,紧随其后的是汽油和混合动力车型,在今年早些时候进行了详细的修改。这款基础车型在美国的起价为33250美元,比之前减少了1350美元。而索

现代对其2018年的索纳塔PHEV做了一些改动,紧随其后的是汽油和混合动力车型,在今年早些时候进行了详细的修改。

这款基础车型在美国的起价为33250美元,比之前减少了1350美元。而索纳塔Plug-in Hybrid Limited的起价为250美元,为38850美元,没有885美元的运费。

两个版本的轿车都使用相同的2.0升四缸发动机和67hp(68PS/50k W)电动马达,匹配六速自动变速器。这款电动机的功率比索纳塔混合动力车的功率高出32%,并且从9.8kWh锂离子聚合物电池中提取其果汁。

现代宣称,更新后的索纳塔PHEV可以单次充电行驶600英里(966公里),说明电池可以在2小时42分钟内通过240V2级充电站完全充电,或过夜,配备1级充电器,为汽车配备。

另表:2018年现代索纳塔被消费者报告审查,它有一个主要的缺点

据称,这款轿车的全电动范围提升了适度的1英里(1.6公里),达到了28英里(45公里)。同时,新功能包括增加动态弯曲灯的双功能LED大灯,车道偏离警告与车道保持辅助,前进碰撞警告与自动紧急制动,无线充电垫为移动设备,加热方向盘和一个新的USB充电端口。

至于更高规格的索纳塔PHEV有限公司,它带来了自动紧急制动与行人检测,LED大灯与动态弯曲灯,车道保持辅助,司机注意警报,第二排USB端口,加热方向盘,和无线充电垫。

与2017MY车相比,2018款现代索纳塔PHEV拥有更具动感的前端,全新17寸合金轮毂,蓝色贝泽尔大灯和尾灯,内部修正的中心堆叠区域,更新的仪表集群和三辐皮革包裹方向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