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Vantage AMR即将推出手动变速箱

导读我们被告知,自新一代甚至于2017年末首次亮相之前,阿斯顿·马丁Vantage都将获得手动变速箱,看起来它终于在发生。阿斯顿在网上发布了一张

我们被告知,自新一代甚至于2017年末首次亮相之前,阿斯顿·马丁Vantage都将获得手动变速箱,看起来它终于在发生。阿斯顿在网上发布了一张预告片图像,显示了三个踏板,离合器用柠檬绿色。该预告片还显示了AMR徽标,这是阿斯顿最近创建的Performance子品牌,暗示手动变速器将在新的Vantage AMR型号中找到。(嗯,不仅仅是提示,正如#VantageAMR主题标签证实了这一点。)

Vantage使用梅赛德斯-AMG的双涡轮增压4.0升V-8版本,该版本在AMG应用中仅与自动变速器配对。因此,阿斯顿必须自行设计一本手册,以说明为什么要花几年的时间。变速箱可能与上一代V12 Vantage S中使用的狗腿七速单元相同。

期望AMR也会进行一些样式调整,其中最主要的是灰绿色调(AMR签名)。看到一些机箱升级和更多功能,我们也不会感到惊讶。现有的AMR模型被推崇为阿斯顿汽车性能最高的版本,因此Vantage应该没有什么不同。

我们尚不知道Vantage AMR是否会像Rapide AMR和以前的Vantage AMR 这样的限速车,还是像新的DB11 AMR这样的常规量产车型。此外,AMR仍然可以与标准Vantage的八速自动选装件一起使用。正如阿斯顿表示,Vantage AMR即将推出,我们应该在不久的将来找出所有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