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绅宝X55百公里加速时间及2018全新绅宝X55好不好

导读 此次测试的车型为绅宝X55 1 5T手动精英型,此次性能测试主要就是看看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要几秒?动力性能如何?测试人员抬起离合器的一瞬间

此次测试的车型为绅宝X55 1.5T手动精英型,此次性能测试主要就是看看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要几秒?动力性能如何?测试人员抬起离合器的一瞬间,前轮很容易就能突破抓地力的极限了。

加速曲线比较的平滑,整个加速过程并不激烈,0-100km/h加速时间为11.15秒,0-60km/h加速时间为4.79秒。

这样的成绩对比同级的对手中华V3和哈弗H2来说,算是中等的水平吧,动力性能表现一般般。

相比现款车型,2018款全新绅宝X55用焕然一新的外形和内饰设计重新夺回了年轻消费者的目光,但是这显然还不是成为新车再次赢回实测的关键。通过内装品质的提升和丰富智能化功能和安全配置的武装,全新绅宝X55所收获的性价比优势仍然有望成为其在日后市场竞争中赢得一席之地。

2018全新绅宝X55优点:颠覆性的设计改变使人们的眼前一亮,AI技术不仅提升了科技感同时提升了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