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 X1 不同Electric 2022 BMW iX1 毕竟可能是后轮驱动

导读 尽管 i3 不太可能直接替代,但宝马不会很快退出紧凑型电动汽车市场,而是专注于为其当前阵容中的几乎所有车型开发 EV 版本。从 iX3(宝

尽管 i3 不太可能直接替代,但宝马不会很快退出紧凑型电动汽车市场,而是专注于为其当前阵容中的几乎所有车型开发 EV 版本。

从 iX3(宝马 X3 的电动版)和最近推出的基于 4 系 Grand Coupe 的 i4 开始,iX1 将继续,这显然是BMW X1 跨界车的电动版本。 事实上,i3 在阵容中的位置实际上可能会被2022 宝马 iX1 取代,它也将不得不与梅赛德斯-奔驰和奥迪的类似产品展开竞争。 iX1 本质上是即将推出的 BMW X1 LCI 的电池供电版本,被认为采用前驱配置,就像它所基于的模型一样。 它使用的更新的 UKL 平台与 MINI 和所有带有横向发动机的紧凑型宝马共享,这意味着FWD

配置将是最有意义的,就像梅赛德斯-奔驰对最近推出的 EQA 所做的那样。

不过,最近 iX1 预生产原型机的似乎表明并非如此,至少从仅安装在汽车后轮上的奇怪传感器(可能用于ESP校准)来看。

这表明紧凑型电动跨界车的基本版本将是后轮驱动,由于双电机选项,更强大的版本将获得全轮驱动系统。

基本型号预计将由一个可提供约 200 马力的单一电机提供动力,而AWD版本应具有 250 至 300 马力可供使用。

顶级版本应该配备大约 65 或 70 kWh的锂离子电池,这对于WLTP循环中大约 500 公里(310 英里)的范围来说应该足够了。

大得多的电池可能无法在不经过重大修改的情况下安装在 UKL 平台上,因为包装很紧凑,但宝马工程师可能会决定牺牲更多可用的行李箱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