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8日CorvetteZ06听起来像法拉利458听听这里

导读 2023 Corvette Z06 最近一直在测试,我们终于可以听到它的声音了。该车将搭载一台自然吸气的5 5L平面曲轴V8发动机。因此,与美国 V8

2023 Corvette Z06 最近一直在测试,我们终于可以听到它的声音了。该车将搭载一台自然吸气的5.5L平面曲轴V8发动机。因此,与美国 V8 发动机上的低沉隆隆声不同,下一代 Z06 将具有高音 V8 发动机的声音,就像过去十年中的一些法拉利一样。法拉利 458 Italia 尤其使用了类似的发动机配置,一个平面曲轴(4.5L 自然吸气 V8)。

即将面世的 Z06 还将使用 8 速 DCT 将动力传递到后轮,我们仍然不知道它会产生多少动力,但它应该在 600hp+ 范围内。竞赛版 (C8.R) 具有相同的发动机,但功率上限为 500 马力。稍后将推出 700hp+ ZR1,发动机将配备涡轮增压以匹配福特的 GT500,而最终的 1000hp 混合动力车型 (Zora) 将通过电动机获得更大的动力。

众所周知,欧洲超级跑车拥有汽车行业中一些最令人振奋的声音,但政界人士看到了在汽车行业进一步推动他们议程的机会,剩下的就是历史了。在 458 之后,法拉利不得不放弃 N/A V8,转而采用更加排放友好的涡轮增压 V8。到目前为止,欧洲的 V8 发动机正在左右消亡,汽车的声音已经被降低到吸尘器的领域,少数仍在这场失败的战争中战斗的汽车制造商被留下来制造大量无法使用的动力输出的混合动力车弥补真正的不足。

与此同时,北美汽车业一直“落后于”议程几年,毕竟他们需要保护自己的利益。即使像加利福尼亚这样的州有严格的气候法,您仍然更有可能购买 V8 作为您在美国的第一辆跑车(甚至是工作卡车……天哪),而不是任何其他选择。不是因为美国人是一群讨厌气候的人,而是因为——而且要做到这一点——V8 在美国仍然很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