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正计划在2021年将其完全自主的iNext概念投入生产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宝马正计划在2021年将其完全自主的iNext概念投入生产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宝马正计划在2021年将其完全自主的iNext概念投入生产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宝马正计划在2021年将其完全自主的iNext概念投入生产,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我们已经知道,宝马正计划在2021年将其完全自主的iNext概念投入生产,作为其电动i系列的一部分,但最终的汽车名称仍是个谜。然而,本周,宝马宣布其2017年在全球范围内交付了超过100,000辆电动汽车,并且在最近的报道之后,宝马还确认已获得i1至i9以及iX1至iX9的命名权。该汽车制造商还确认,iNext将成为“该品牌的新技术旗舰”。

因此,量产车型似乎将采用i9名称来代表公司的新旗舰电动车。或者,如果iNext最终成为SUV,则可以称为iX9。宝马目前在其i子品牌中的旗舰车当然是i8插电式混合动力跑车,它将在2019车型年首次裸照。但是,iNext将会更加先进,因此将其定位在i8之上是有意义的。宝马iNext将于2021年推出时,将是首批采用4级自动驾驶技术的汽车之一,因此它在大多数情况下都应该能够自行驾驶,但仍需要驾驶员在需要时进行干预。

宝马声称,iNext的定制内饰将具有一系列量产车型中首次出现的各种高级连接功能。iNext还将是首款装有该汽车制造商的第五代电池的宝马,一次充电可行驶400多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