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菲亚特500L

导读 几个菲亚特共享 500 的名称,所以让我们澄清任何混淆。标准的菲亚特 500 是小型两门掀背车,500X 是跨界 SUV,有点粗犷的形象,2020

几个菲亚特共享 500 的名称,所以让我们澄清任何混淆。标准的菲亚特 500 是小型两门掀背车,500X 是跨界 SUV,有点粗犷的形象,2020 菲亚特 500L 是旅行车。与其兄弟姐妹相比,500L更宽敞实用。不幸的是,这就是值得颂扬的相对较短的美德清单用完的地方。

很少有汽车制造商再生产小型货车了,所以菲亚特的 500L 或许值得称赞。但与最新一批的小型跨界车相比,500L 显然已经过时了。内饰材料特别令人失望,机舱内有大量硬塑料。滚动后,500L 在高速公路上响亮且不舒服。更重要的是,500L 的价格还不足以使其成为真正的便宜货。

我们喜欢菲亚特试图通过其 500L 实现的目标。但是,如果您花一些时间试驾最近重新设计的跨界车,例如起亚 Soul、本田 HR-V 和现代科纳,您会立即了解菲亚特 500L 的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