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为第一个毒蛇重新设计了道奇的V10卡车发动机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兰博基尼为第一个毒蛇重新设计了道奇的V10卡车发动机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兰博基尼为第一个毒蛇重新设计了道奇的V10卡车发动机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兰博基尼为第一个毒蛇重新设计了道奇的V10卡车发动机,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在过去的道奇蝰蛇推出了在密歇根州的康纳大道组装厂仅在几个月前,我们错过了。道奇是否会在将来的某个时间恢复其搭载V10的超级跑车?不会。至少使用V10发动机,它的复兴几率几乎为零。显然,这确实是一种耻辱,但这也是庆祝毒蛇的存在的时候。您会发现,在1980年代后期,克莱斯勒(Chrysler)副总裁兼未来的通用汽车副总裁鲍勃·鲁兹(Bob Lutz)认为,现在是拥有现代眼镜蛇的正确时机。生的。毫不饶恕,毫无疑问是快速的。

就像Carroll Shelby的原始眼镜蛇一样。不久之后,卢茨(Lutz)就被展示给了粘土模型,很快就成为了真正的概念车。这个概念在1989年的底特律车展上大获成功,并迅速获得批准。问题出在发动机上。

最初的计划是使用V8,但卢茨意识到克莱斯勒手上有V10,尽管它是作为道奇卡车发动机开发的。幸运的是,兰博基尼当时恰好是克莱斯勒的子公司,因此意大利Sant'Agata的车队受命铸造铝块来代替铸铁块,以使V10适合超级跑车。兰博基尼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功,并推出了8.0升V10。正如Donut Media在这个炫酷的Viper历史视频中指出的那样,V10比暗黑破坏神的V12发动机大两升,并且价格仅为其价格的四分之一。毒蛇的设计师汤姆·加尔(Tom Gale)也设计了兰博基尼暗黑破坏神,尽管马切洛·甘迪尼(Marcello Gandini)是其最初的设计师,但这完全是另一个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