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福特野马高性能套装 重量轻 刺激多

导读 十年前,4 6升V8动力福特野马GT生产315马力,325磅英尺的扭矩,听起来很甜蜜 今天,福特有了一个新的包装基础野马发动机是一半的大小和一半

十年前,4.6升V8动力福特野马GT生产315马力,325磅英尺的扭矩,听起来很甜蜜.今天,福特有了一个新的包装基础野马发动机是一半的大小和一半的气缸数,但生产332马力和350磅英尺的扭矩。是的,涡轮增压器有帮助。至少V8听起来更好。福特的最新产品被称为高性能(Hi-Po)套装,这是野马基地上的一款售价4995美元的产品,它将标准的2.3升涡轮增压四缸更换为相同大小、但内部不同的RS引擎。工程师们配置了内嵌-4安装在引擎盖下纵向,增加了涡轮大小,并重新调整它为一个更广泛的中程350磅英尺,每分钟3,000转,但至少315 b英尺之间,2,500-5,300转/分。这也比EcoBoost引擎提高了40%。顺便说一句,你的马力峰值是每分钟6,000转,这离6,500转红线不远。该包可在跑车或敞篷车上使用,并配有6速手动变速器或10速自动变速器。性能要求是令人印象深刻的:0-60英里每小时“在中游‘和最高速度控制在155英里每小时。供参考,燃气轮机在2010年的最高速度是149英里每小时,也被控制。在后背也有一个有限的滑移差速器,其最终驱动比为3.55:1,以帮助降低动力。处理明智的车辆动力学变得繁忙,前后车轴都增加了大约10%的加强弹簧,一个更大的后防滚杆,0.85英寸(21.7毫米),重新调整的阻尼器,当然还有漂亮和粘稠的倍耐力P-Zero夏季轮胎,255/40R19。福特还增加了GT制动器,13.9英寸转子四活塞卡钳在前面和13.0英寸转子与单活塞卡钳在后面。总之,从底盘的角度来看,希普比野马GT更具侵略性。

一切都很好。不过,再花1995年美元,福特就能提供最上面的处理包。选中那个框,你就可以换到MagneRide(磁流变学,它使用电磁铁和流体和微小的金属薄片来影响粘度,影响阻尼力)冲击,更大的前后防摇杆,更硬的前弹簧,托森有限滑移差速器,更宽的车轮和巨大的夹持皮雷利P-零绳索4轮胎,265/40R19在两个车轴上。这些变化使搬运包装达到Mustang GT性能包2级的底盘水平,实际上两个包装都使用相同的防滚杆。一个关键的区别,与较小,较轻的电机,处理包车重200磅。小于GT等级2。所有的重量差异都在前轴上。你感觉到了。体重是性能的最终敌人,这款野马比其他野马要对付的少。当你转动方向盘时,它就会出现这种情况,因为它更愿意转向;即使是从左到右的快速过渡,汽车从一边移动到另一边所需的时间也要少得多。当然,这不仅仅是体重问题:悬挂和轮胎需要调整以适应增加的运动能力。推得足够用力,前轴先放弃抓地力,但这一切都很容易管理。2010年,我认为315马力提供了足够的动力,不会大惊小怪。这个引擎提供了更多的动力和更多的扭矩。在旧金山以北的1号高速公路的急转弯中,我发现自己经常穿着三档车。尽管缸数,拉在较低的转速范围证明是远远不够的。嗯,这和换挡门非常接近,我发现我两次从2英寸转换到5英寸,而不是第3位。引擎发出的咆哮声,虽然不是V8的响声,但听起来相当精力充沛,没有像聚焦RS那样过于狂热。

驾驶装卸包是一个明显的进步,从标准的喜浦包。轮胎提供了更多的抓地力和磁力冲击收紧了明显的东西。这辆车与其他野马相比,以较少的转向不足,以出人意料的良好平衡,漂亮地驶入了一个角落。同样,只有53%的重量在前轴,而不是GT的55%。这也是最快的。搬运包装车比大多数汽车更能充分利用更轻的鼻子。这里有一种敏捷,这是真实的,一开始是令人惊讶的。一辆汽车以多种方式暗示它的运动能力,它的宽度到高度,前部和后部悬垂,从轮胎顶部到挡泥板底部的间隙,以及引擎发出的声音。在这种情况下,您希望这里有一些更有意义的东西。那一定是我自己缓慢滞后的传统野马的感觉。这是一辆肌肉车,有一点运动,而不是一辆有肌肉的跑车,对吗?但是动起来,转动方向盘,从左到右咯咯地嗅车,你就会有一种神奇的触觉,一种驾驶的恍惚感出现在你的身上。忘记速度限制,其他交通,生活中的麻烦,世界上唯一的事情是下一个角落,就像我蹒跚学步的儿子在婴儿车里一样,野马想开得很快。经过反思,它类似于E46代宝马运动轿车。不会压倒性的。平衡。

假设一辆基本的野马跑车起价为27,765美元,这意味着最便宜的高性能汽车售价为32,760美元。这套处理包需要在其他选项上增加一步,使其最低价格为36,755美元。相比之下,一辆基本野马GT跑车的价格为36,725美元。你得到的钱是权力四能,稳重而非重拳。这是否值得,完全取决于你在小马上的优先次序。如果这一切都是关于外观和声音,V8的统治至高无上。希波的车是相对卧铺的。在你最喜欢的峡谷路上不能失去你的保时捷。对我来说,当我踏上那些道路时,感觉是最重要的。在这种情况下,大家都欢呼轻量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