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庆祝特别版车型诞生100周年

导读 小编发现不少朋友对于 马自达庆祝特别版车型诞生100周年 这方面的信息都比较感兴趣,小编就针对 马自达庆祝特别版车型诞生100周年 整理

小编发现不少朋友对于 马自达庆祝特别版车型诞生100周年 这方面的信息都比较感兴趣,小编就针对 马自达庆祝特别版车型诞生100周年 整理了一些相关方面的信息 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马自达今天发布了其100周年特别版系列,这是该公司全球阵容中所有关键乘用车的特别版系列。

为庆祝公司成立100周年而设计,其100周年纪念版车型采用了勃艮第和白色两种色调的内外装饰组合,其灵感来自马自达首款乘用车的高级版本:马自达R360 Coupe。

雪花白珠光外墙涂料与勃艮第的内饰地毯和勃艮第的皮革座椅形成鲜明对比,第100辆汽车是马自达100周年庆典的杰出代表。

此外,“ 100周年特别版”车型还具有许多定制的功能,以进一步增加其独家性。

其中包括独特的100周年纪念徽章,该徽章在勃艮第的地板垫上,钥匙扣上有浮雕,并刻在头枕上。

在外部,相同的标志位于车轮的中心和侧面。此外,其100周年纪念MX-5敞篷车还采用了黑樱桃织物车顶。

这个特殊的100周年纪念标志在Toyo Kogyo公司的原始圆形徽标上覆盖了当前的马自达标志。

设计反映了马自达创始人松田顺次郎希望通过工程技术为世界做出贡献的决心以及不断奋斗的决心。

在成功的工程职业生涯后,松田从大阪回到了他的故乡广岛。他以铁匠的职业生涯开始,并创立了自己的铸造公司。松田继而加入东洋软木工业株式会社。

在1927年将公司Toyo Kogyo重命名后,他带领公司从事机械制造,最终导致了三轮卡车的生产,为我们今天所知的马自达奠定了基础。

马自达R360于1960年推出,是该公司的首款量产车,这款时尚的轿跑车微型汽车被证明是巨大的销售成功,而60多年后的白色车身/红色车顶两色调设计的高级版本启发了马自达R360。马自达100周年车型的内外饰组合。

最初是在2020年日内瓦车展上宣布的,今天已经在日本宣布了100周年特别版车型,这些车的预购现已开始。

Mazda2,Mazda3,Mazda CX-3,Mazda CX-30,Mazda CX-5,Mazda CX-8,Mazda6以及RF和Convertible MX-5的100周年纪念版将于3月底在日本上市。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