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宣布将在在线活动中推出新车型

导读 去年,保时捷推出了新一代911。这款德国跑车有Carrera和Carrera S两种版本,但很快,车迷们将有机会看到Turbo和TurboS。新款911的两个版本

去年,保时捷推出了新一代911。这款德国跑车有Carrera和Carrera S两种版本,但很快,车迷们将有机会看到Turbo和TurboS。

新款911的两个版本都应该在2020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但是由于的流行,瑞士的演出被取消了。因此,保时捷宣布将在在线活动中推出新车型。

新闻发布会将于3月3日10:10举行,时间与原定于日内瓦的日期相同。

据传闻,新款保时捷911 Turbo和911 Turbo S将使用相同的3.8升六缸平置发动机。在Turbo变体中,该装置将提供约570马力的功率,而在Turbo S上,发动机将提供至少620马力的功率,与上一代相比,这是一个很大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