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款凯美瑞将配备智能手机兼容软件

导读 在为其汽车和 SUV 添加 Apple CarPlay 兼容性一年后,丰田周三宣布将在 2020 年将 Android Auto 兼容性扩展到其最畅销的轿车。丰

在为其汽车和 SUV 添加 Apple CarPlay 兼容性一年后,丰田周三宣布将在 2020 年将 Android Auto 兼容性扩展到其最畅销的轿车。

丰田发言人扎卡里·里德(Zachary Reed)周三向The Car Connection证实,2020 款凯美瑞将配备智能手机兼容软件。里德没有说旧车是否可以使用相同的软件进行改装,丰田今年早些时候对一些 2018 款凯美瑞和西耶娜车型就是这样做的。

与其他汽车制造商相比,丰田最初对智能手机的兼容性置之不理。这家汽车制造商拒绝采用流行的镜像软件,转而采用与其他汽车制造商联盟创建的自己的系统,但由于消费者需求的增加,该公司去年屈服了。

目前尚不清楚 2020 年凯美瑞还会有哪些其他变化,但任何变化都应该相对较小。2020 年,凯美瑞 TRD 将首次上市,它将配备 V-6 动力系统,据报道价格在 20,000 美元左右。除了 V-6 动力装置外,凯美瑞还提供标准的 2.5 升直列四缸发动机或可选的 2.5 升直列四缸发动机,搭配混合动力电池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