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86汽车这一代没有涡轮发动机

导读与双胞胎斯巴鲁BRZ一样,丰田86在Scion旗帜下作为FR-S首次亮相时立即获得了成功。关于其样式,道路处理以及所提供的驾驶体验,许多积极的油

与双胞胎斯巴鲁BRZ一样,丰田86在Scion旗帜下作为FR-S首次亮相时立即获得了成功。关于其样式,道路处理以及所提供的驾驶体验,许多积极的油墨被洒了出来。唯一出现的错误音符就是它的力量。例如,它本可以使用更多。当然,1.8升4缸确实提供了200 hp的动力和一些出色的感觉,但仍然感觉FR-S / 86可以提供更大的动力。

要求为汽车配备更高响应性的发动机(理想情况下为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要求持续存在,甚至变得越来越尖锐。关于丰田拒绝走这条路的原因的谣言在数量和力度上都在增加。

在本周的2018年日内瓦国际汽车展上,丰田汽车智囊团的成员终于解决了这个问题。86的首席工程师Tetsuya Tada与CarAdvice进行了交谈,并解释了为什么当前模型无法,也不会配备涡轮发动机。

他首先承认对模型的兴趣,并说他收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数百万个问题”,这些问题是关于开发更强大的涡轮增压86发动机的。然后,他详细说明了为什么公司选择不放弃那条路。

“我相信,我经常回答说不会有涡轮增压版本,而且媒体上有一些文章说田田先生不喜欢涡轮增压。这不是真的。我确实喜欢涡轮增压,但是如果我们来配备86的涡轮增压版本,并增强了动力,这将导致有必要完全改变基本配置,以提供我会满意的汽车。”

实际上,问题出在86设计的微妙的重量平衡上。添加涡轮发动机将有必要减轻前端的重量。Tada先生解释说:“ 86的一个特点是,在前摆轮方面,它稍稍前装,因此使操作更快,更灵活。因此,如果我们要提供涡轮增压版本,我们必须去改变前后的重量平衡。”

这就是为什么丰田不会改变其86的动力总成的原因。至少,这家汽车制造商表明,它已经意识到了消费者的意愿。也许这将转化为下一代的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