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置引擎的谢尔比野马GT500看起来像福特GT的MachoBrother

导读当我们分享他的中年Camaro时,数字艺术家chopping_pixels感到非常自豪。不知何故,随机渲染已成为当天Instagram上最大的事情之一,我们希望

当我们分享他的中年Camaro时,数字艺术家chopping_pixels感到非常自豪。不知何故,随机渲染已成为当天Instagram上最大的事情之一,我们希望这种中置引擎的Mustang能够实现同样的效果。

我们将其称为“随机”,是因为它与我们的文章不合时宜。网络上一直存在从小马到超级的渲染,但是当雪佛兰为您提供价值60,000美元的超级跑车模仿者时,一切都会改变。

就像我们上次说的那样,福特野马感觉更像是一辆带有欧洲引擎的美国汽车,因此它可能比Camaro更适合成为中置引擎的跑车。福特在考虑是否追赶克尔维特时,我们只能从过去以及这种渲染中寻找灵感。

早在1960年代后期,“蓝色椭圆形”就试图制造一种中置引擎的小马。这并不是由一些毫无根据的嫉妒令保时捷或法拉利(Ferrari)引起的,而是由平衡问题引起的,因为野马的前轮重量占其总重量的60%。工程师设法在非常有限的预算上进行转换,但是从未认真考虑过生产,这实在令人遗憾。

现在,此最新渲染基于2015年的Mustang GT,但上面已经贴上蛇形徽标并带有GT500格栅,因此,我们仅假装这是一款增压5.2升760的中置发动机汽车马力V8。难道不是我们所有人都想要什么,我们每天都在努力吗?

所有人都认为,福特迷上了GT超级跑车中的小型发动机,至少每个人都买不起。而一个流行音乐的价格为50万美元,这真是很多人。我们并不是要买全脂的增压怪物,而是中置引擎的GT350会为该品牌带来奇迹,并催生新一代的美国汽车爱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