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发布前2020年斯巴鲁森林人的第一张照片

导读纽约国际车展的媒体日不到两周,而旨在激发人们对新车首次亮相的兴趣的预告片也开始增多。这次是斯巴鲁的转机,它揭示了一个不太显眼的车型

纽约国际车展的媒体日不到两周,而旨在激发人们对新车首次亮相的兴趣的预告片也开始增多。这次是斯巴鲁的转机,它揭示了一个不太显眼的车型形象,该车型在加拿大继续广受欢迎,即2020斯巴鲁森林人。

这张照片几乎没有透露即将到来的2020年版的外观。然而,近几个月来,一些伪装的新森林人的确进行了几轮间谍射击,他们暗示这种格式与以前没有太大不同:倾斜的挡风玻璃,高大的窗户,高高的屋顶。

那么这张新照片告诉我们什么?它显示了飞旋镖形状的灯光,这似乎表明2020年Forester的视觉特征可能与该汽车制造商在其推出的最新产品Impreza / Crosstrek duo中包含的视觉特征非常相似。

新的森林人将是斯巴鲁的第四个采用该公司新的全球架构的车型。该平台于2016年在Impreza首次亮相,然后在Crosstrek中使用。即将在今年夏天某个时候上市的新款Ascent SUV也将在此基础上建造。

在美国,森林人是斯巴鲁的第二大畅销商品,仅次于内陆地区。在公司连续75个月创下月度销售记录的连续个月中,它发挥了重要作用。但是,去年确实看到了美国的销售-以及与此相关的边界以北的销售-而且到目前为止,这一趋势已经加快。这样看来,重新设计新一代产品的时机再好不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