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宣布推出莲花GT410基本版本 提高实用性

导读 莲花已经透露了其Evora的另一个更新,这次称为GT410。它位于现有的GT410 Sport(也已在2020年进行了更新)的下方,是一种更为实用,更有价值

莲花已经透露了其Evora的另一个更新,这次称为GT410。它位于现有的GT410 Sport(也已在2020年进行了更新)的下方,是一种更为实用,更有价值的主张。

莲花说,2020 GT410被设计成更像是“日常”汽车。标配空调,Sparco运动型座椅,后视摄像头和更新的多媒体界面,现在包括Apple CarPlay,数字收音机和卫星导航。

得益于一些带有集成式扶手的新型门饰,内饰舒适性得到了提高,而储物袋有助于实用性。增加的隔音效果还有望减少道路噪音并改善驾驶性能,也使发动机声音的刺激感更加清晰。

说到发动机,它继续由基于丰田2GR-FE的3.5升V6组成,该发动机配备了增压器,以提供更大的动力。7000rpm时的峰值功率为306kW,3000-7000rpm时的峰值扭矩为410Nm。在即将面世的GT410 Sport中,六速手动变速箱声称0-100公里/小时耗时4.2秒,六速手动变速箱则耗时4.1秒。

但是,有一些硬件更改。GT410使用与GT410 Sport不同的悬挂设置。莲花公司表示,“出色的性能”得以保持,但这种骑行方式更符合日常使用和舒适性。此外,还有一套米其林Pilot Sport 4S轮胎可提高全天候抓地力,新的后挡板装有大玻璃部分,以提高视野。

虽然新的GT410增加了更多标准功能,并且价格比GT410 Sport低,但Sport还针对最新的2020年更新进行了一些修订。它配备了一套Sparco运动座椅,空调和带有数字收音机,Apple CarPlay和卫星导航的更高级的信息娱乐系统。

2020年的Lotus Evora GT410和GT410 Sport现在已在欧洲和英国订购。新基础车型的价格从英国的82,900英镑(德国的99,900欧元)开始,升级版Sport的价格从85,900英镑(德国的110,900欧元)开始。澳大利亚的细节尚未得到证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