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马自达MX-30跨界电动车将于2021年面世

导读 马自达已经在东京车展上掀开了它期待已久的MX-30 EV的面纱,这是该品牌的首款电动车。在马自达CX-3和CX-5 SUV的成功基础上,新款MX-30是

马自达已经在东京车展上掀开了它期待已久的MX-30 EV的面纱,这是该品牌的首款电动车。

在马自达CX-3和CX-5 SUV的成功基础上,新款MX-30是该品牌的新跨界车,它汲取了以往车型的灵感-值得注意的是,后开门取自RX-8跑车。

马自达表示,第一款电动汽车正在为“不想在购买电动汽车时牺牲驾驶乐趣的客户”生产该车型。据说这种有前途的驱动力是通过将电池集成到汽车的结构中来实现的,该电池可提高底盘的刚度,这意味着其车身侧倾角应小于竞争对手。马自达也正在向机舱内制造“电声”,以使电动汽车感觉更加“规范化”。

它的35.5kWh锂离子电池远远小于其他类似尺寸电动汽车中的锂离子电池,并将MX-30的续航里程限制在125英里以内。尽管平均每天的行驶距离为30英里,所以MX-30仍可能对主要以城市为基础的驾驶者具有很大的吸引力。

新车型的风格与其他马自达汽车的风格非常接近,尤其是新款3和CX-30跨界车。

马自达还表示,内饰比以前的产品具有更多的环保材料,这家日本制造商承诺将大部分皮革替换为素食主义者。

MX-30将于2021年初在英国上市,尽管现在可以在马自达网站上进行预订。关于价格和动力总成的更多细节将在发布日期之前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