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汽车拥有可容纳7位乘员的新座椅选项比以往更加多功能

导读 Bentley Bentayga拥有可容纳7位乘员的新座椅选项比以往更加多功能。这并不是豪华的SUV的唯一更新,但是,由于宾利(Bentley)首次销售后的三

Bentley Bentayga拥有可容纳7位乘员的新座椅选项比以往更加多功能。这并不是豪华的SUV的唯一更新,但是,由于宾利(Bentley)首次销售后的三年,正忙于准备Bentayga进行中周期整车。

自从8月份最后一次查看Bentley Bentayga改版原型以来,一些迷彩已经消失,使我们可以更清楚地了解我们可以期待的某些样式变化。乍一看,它看起来与当前模型几乎相同,但是新的Bentley Flying Spur启发了一些细微的变化。

前盖上的胶带表明,Bentayga将获得一个新的格栅和大灯以及一个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新的前灯设计被部分揭示,但后灯设计更明显。从新的灯光图形来看,改款的Bentayga的尾灯将更纤薄。后保险杠也将进行调整。这些变化将使Bentayga保持新鲜感,以与新的豪华SUV竞争对手抗衡,例如最近发布的Aston Martin DBX。

我们没有收到任何机舱的照片,但是Bentayga的改款可能会借鉴Continental GT和Flying Spur的技术,例如时髦的旋转信息娱乐显示器。发动机选项也可能会反映出“飞驰”,因此预计它将配备6.0升双涡轮增压W12,产生626马力和664磅-英尺的扭矩。这是Bentayga Speed的动力单元,Bentayga Speed是目前世界上最快的SUV,最高时速为190 mph。这使其比兰博基尼Urus更快,但我们必须拭目以待Bentley是否计划提取更多动力。

Bentley尚未确认更新后的Bentayga何时会突破封面,但我们预计它将在2020年首次亮相并作为2021年车型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