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宝马3系G20在线泄露 焕然一新

导读 就是这个。全新的2020 BMW 3系G20。图片在本周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之前,已经在网上泄露。2020宝马3系它看起来可能与当前模型非常相似,但

就是这个。全新的2020 BMW 3系G20。图片在本周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之前,已经在网上泄露。

2020宝马3系它看起来可能与当前模型非常相似,但是在您可以放心的情况下,它是全新的。对于初学者来说,新模型将以宝马最新的CLAR平台为基础。这是一种模块化布局,已开发为将钢,铝甚至碳纤维结合到其结构中,尽管并非所有变体都包括碳纤维。

CLAR平台几乎用于宝马集团旗下的所有后轮驱动车辆,首先是7系,5系,新X3和X5,甚至是即将推出的Z4和Toyota Supra。借助这个先进的平台,G20 3系列有望稍大一些,但在开辟室内空间方面也将更加节省空间。

规格和更详细的信息尚未透露。这些图像是最近在一个在线配置器上找到的,首次全面揭示了新的外部和内部设计。一些图像也证实了传闻中的M340i子性能变体的存在。

2020宝马M340i-后M340i将配备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与X3 M40i一样,可产生高达265kW的功率。这款“ B58”发动机的音调范围也很广,从225kW到240kW到250kW。尚未有任何人被锁定为正式官员。

该系列中可能出现的另一台发动机是X2 M35i的新型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SUV首次亮相是经过高度调整的引擎,可产生令人印象深刻的225kW和450Nm。可用于330i(当前可输出185kW)。

至于外观设计,那是可以预见的,但又优雅又现代。前格栅较宽且弄脏,具有明显的上边缘,后部带有细长的尾灯,行李箱盖设计中的扰流板部分整齐地整合在一起。大灯是新鲜的东西,在任何现有车型上都没有真正看到过。一目了然,这些应该有助于将新型号与5系列区分开。

在所示的示例中,内部具有铝饰件带来的干净豪华的氛围。仪表板上的媒体屏幕还进行了更加无缝的集成,控制台上还有一个大型iDrive手动控制器。全数字仪表盘也可以进入内部。

所有这些信息都会在CST上午9:00(澳大利亚东部时间今晚凌晨1:00)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