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计划在2025年之前推出18款新车型

导读迈凯轮汽车公司已经宣布,要从现在起到2025年推出18款新车型,作为一项名为Track25的更大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涉及12亿英镑的投资。该公告

迈凯轮汽车公司已经宣布,要从现在起到2025年推出18款新车型,作为一项名为Track25的更大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涉及12亿英镑的投资。

该公告是在正在进行的2018年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宣布的,它是Track22计划的演变。迈凯轮的目标是到2025年也实现100%混合动力,从运动系列到超级系列再到终极系列的所有车型都将由混合动力提供动力。

与法拉利一直在故意限制生产以保持排他性不同,迈凯轮表示,它希望将年产量提高到6000辆左右。这比目前的产出增加了约75%。但是,随着18种新车型的推出,每种车型都将保持相当的排他性。

迈凯轮生产

迈凯轮证实,它正在计划P1超级跑车的后继者。P1于5年前推出时,是世界上第一台汽油-电动混合动力双曲线飞机。为它开发的某些技术有望发展并用于所有未来的模型。谈到该计划,迈凯轮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Mike Flewitt说:

“迈凯轮汽车公司的每个人都始终致力于设计和制造世界上最好的驾驶者汽车。然而,秉承迈凯伦的精神,我们的野心不断扩大,我们耗资12亿英镑的Track25商业计划涵盖了18种新车型,其中包括新的McLaren P1,这是明证。

为了帮助增加新车型的可用性,迈凯轮正计划将其全球展厅的规模也从目前的86个经销商增加到2025年的100个经销商。新市场将包括俄罗斯,印度和中欧/东欧。

有关新模型的细节尚未概述。预计迈凯轮可以在速度和功率方面在当前细分市场中投放更多车辆,同时有可能在当前540C以下引入新的入门级范围。迈凯轮经常说它不打算进入SUV领域,这意味着我们可以排除迈凯轮SUV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