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阿斯顿马丁Vantage已在该公司位于英国盖登的总部开始生产

导读新的阿斯顿·马丁Vantage已在该公司位于英国盖登的总部开始生产,第一批客户交付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开始。在新的华帝最初亮相于去年十一月。

新的阿斯顿·马丁Vantage已在该公司位于英国盖登的总部开始生产,第一批客户交付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开始。

在新的华帝最初亮相于去年十一月。它采用美丽的新设计,配备全角尾灯,四周矮脚板以及传统的长引擎盖和尖头前端。正面还带有公司标志性格栅设计的暗示。

动力来自梅赛德斯AMG 4.0升双涡轮增压V8,功率为375kW和685Nm。它通过八速ZF自动变速箱发送,该变速箱安装在后部,重量分布为50:50。从0-100 km / h加速仅需3.6秒。

沃里克郡工厂的生产意味着它将加入Rapide S和DB11,即将推出的DBS Superleggera 也将很快加入。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博士在声明中谈到了这一场合,并表示:

“今天标志着整个公司激动人心的时刻,也是阿斯顿·马丁历史上重要的一天。即将离任的Vantage是阿斯顿·马丁历史上最成功的车型,我们相信其继任者将超越此。”

是的,新Vantage有望成为该品牌最成功的车型。怎么样?通过专注于保留现有客户,还通过重新定位汽车以创建新客户以及新市场区域。在澳大利亚,起价为299,950美元。

新型Vantage只是未来七年推出的七款新车型中的第二款。这是“第二世纪计划”的全部内容,该计划旨在将公司带入下一个运营世纪。该公司已有105年的历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