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正在开发其流行的图森中型SUV的高性能N变型

导读 现代汽车正在开发其流行的图森中型SUV的高性能N变型,这将是公开的秘密,它将继第一款N车i30 N之后推出。早在去年五月的第三代i30发布会上

现代汽车正在开发其流行的图森中型SUV的高性能N变型,这将是公开的秘密,它将继第一款N车i30 N之后推出。

早在去年五月的第三代i30发布会上,现代就暗示PerformanceDrive认为图森是正在认真考虑的N款车型之一。Auto Express的一份新报告显示,现代的全球销售负责人在新的圣达菲发布会上受到质疑,并有言语表明它比最初的设想更接近:

“图森正在开发中,之后将推出其他模型”。

这意味着现代将成为将高性能配方推向该细分市场的首批汽车制造商之一。但是,正如我们的十大潜在运动SUV功能所揭示的那样,它可能很快会引起激烈的竞争。

i30 N的202kW / 353Nm 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将是最有可能的选择,它在较轻的掀背式车身中可实现6.1秒的0-100 km / h冲刺。除了i30 N的六速手动变速箱外,八速双离合变速箱也即将上市。它应该具有更好的掉电能力,从而提高加速度。

现代首款性能卓越的SUV是圣达菲SR,它获得了19英寸轻质合金,四活塞Brembo制动器和本地开发的运动悬架套件的得分。

在现代N部门的领导下,阿尔伯特·比尔曼(Albert Biermann)可以为图森N指望一些特别的东西。在英国的报告中,比尔曼说:

“如果我看一下图森,从技术上讲,它的实质是如此强大,可以制造出图森N……我很乐意这样做。”

预计发射时间为2020年中。您如何看待N感觉图森的想法?它符合您的需求吗?在下面的评论部分告诉我们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