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宣布推出Dynamic Dynamic 2.0L 混合动力和四驱动力总成

导读 丰田汽车宣布了一系列重要的动力总成更新,旨在将其车队排放量减少18%。混合动力车型包括新的Dynamic Force 2 0升和2 0升混合动力车,全

丰田汽车宣布了一系列重要的动力总成更新,旨在将其车队排放量减少18%。混合动力车型包括新的Dynamic Force 2.0升和2.0升混合动力车,全轮驱动以及一些新的变速箱。

从引擎开始。这是一种新开发的2.0升汽油,属于丰田的新“动力”理念,该理念于去年以2.5升发动机启动。该发动机采用高速燃烧方法,并通过排气和冷却系统减少了能量损失,从而提高了整体效率,从而实现了比以往更高的热效率。

丰田汽车称,新发动机和混合动力版也将加入这一行列,可提供高达41%的行业领先的热效率。另外,在整个转速范围内,发动机扭矩也会增加。这全部归功于许多创新技术,其中一些创新技术包括14.0:1的高压缩比,D-4S注射,激光熔覆的阀座以及激光凹入的活塞裙,从而获得镜面般的光洁度,从而减少摩擦。

普通2.0L的输出为126kW和205Nm,新混合动力版的输出为107kW和180Nm,用于替代普锐斯现有的1.8升混合动力车。混合动力车配备了仅能产生80kW和202Nm的新型电动机系统。由于即将在三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两款发动机都可能在即将面世的下一代卡罗拉中实现。

加入新引擎的是全新设计的六速手动变速箱。它的重量比其替换的装置轻7公斤,并且体积更小巧,包装效果更好。实际上,它是业内同类产品中最小的变速器之一。它将与新的CVT自动变速器相结合,该自动变速器将帮助将燃油效率提高6%。

最后,丰田公司设计了两个新的全轮驱动系统,包括E-Four 4WD装置,该装置使用电动机作为后轴。后一种设置将保留给混合模型。同时,常规四轮驱动单元采用了巧妙的动态扭矩矢量技术,不仅可以提高燃油效率,而且可以保证操纵性和稳定性以及越野性能。

这些系统是为丰田新一代体系结构设计的,并计划在不久的将来用于各种车辆。正如先前宣布的那样,丰田汽车的目标是到 2025年为所有车辆提供电动或电动辅助发动机选件。我们确信,更多细节将在3月6日发布的新花冠上得到体现。有关更多信息,请查看下面的视频。一切如何运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