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40 T4双引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确认为沃尔沃增加了更多的电动

导读沃尔沃已经确认,XC40的T4双引擎插入式混合动力版XC40将加入T5,在整个沃尔沃范围内将实现更多电气化。昨天,我们透露,随着沃尔沃开始履行

沃尔沃已经确认,XC40的T4双引擎插入式混合动力版XC40将加入T5,在整个沃尔沃范围内将实现更多电气化。

昨天,我们透露,随着沃尔沃开始履行其电气化承诺,2019年沃尔沃XC90将获得一系列'B'标志的KERS类轻度混合动力选项。

我们还没有确切的细节来了解沃尔沃如何为XC90提供KERS助推器,但是我们确实知道将提供XC90 B5汽油,XC90 B5柴油和XC90 B6汽油。我们也知道,轻度混合动力选项还将在XC60中提供,包括XC60 B4柴油。

还将提供T8双引擎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升级版,该混合动力汽车将获得新的电池和线控制动电池充电,有望将续航里程提高15%。

还宣布了有关沃尔沃XC40的Twin Engine插入式变体的新闻。

自从沃尔沃在去年的北京车展上没有大张旗鼓地展示它以来,我们一直期待着XC40 T5 Twin发动机变型的到来,但是直到现在,我们还没有更多消息。

但是沃尔沃现在已经确认XC40 T5 Twin Engine即将面世,并且还将紧随其后的是T4 Twin Engine选项。

因此,尽管我们仍在等待任何实际细节,但现在我们知道沃尔沃混合动力车和插件的近期计划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