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的雷诺Kadjar有什么新功能

导读自2015年Kadjar跨界车首次亮相以来,它已成为雷诺最畅销的车型之一。自那时以来,中型跨界车已经获得了近500,000辆的销量,并且鉴于其成功

自2015年Kadjar跨界车首次亮相以来,它已成为雷诺最畅销的车型之一。

自那时以来,中型跨界车已经获得了近500,000辆的销量,并且鉴于其成功,雷诺将其保持在这一具有竞争力的水平上非常重要。

因此,雷诺发布后仅三年,就对Kadjar进行了翻新,以使其更适合其新系列汽车-其中许多车在那时进行了更新。

这是最新汽车的主要功能,该功能于2019年初进入展厅。

修改后的外观

根据客户调查,雷诺表示,Kadjar的样式是吸引买家的主要吸引力,因此,更新的模型外观继续吸引消费者非常重要。

这家法国公司确实做到了这一点,可以说Kadjar是同类产品中外观最好的汽车之一,线条流畅,比例合理。

这款新车的一大亮点是其新颖的照明标志,使许多汽车都具有C形外观。它在前后都可以复制,而高规格车型则受益于完整的LED大灯以及LED尾灯和雾灯-使Kadjar在道路上大胆外观。

它也受益于带有新镀铬插件的更宽的格栅,以及经过改进的保险杠,以帮助区分其跨界车与其前身。

更加注重质量

随着越来越多的制造商试图使自己的汽车更加高档,雷诺在Kadjar的内饰方面也不得不提高竞争力。

首先,这必须来自舒适性,Kadjar现在配备了重新设计的座椅,该座椅还旨在减少长途旅行时的疲劳。

雷诺还引入了新的内部氛围和材料-每种都可以提高机舱的质量。该商标为机舱增加了缎面镀铬细节,这也增强了机舱的整体外观。

它采用了一系列新引擎

修改后的Kadjar的最大变化之一是该模型提供的新系列发动机。

让我们从新的1.3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开始,该发动机可提供138bhp或158bhp的发动机-分别标为TCe 140和TCe160。它也是广泛用于许多梅赛德斯模型的发动机。

买家还可以选择新推出的113bhp 1.5升柴油发动机-该系列中效率最高的发动机。它能够返回到声称的67.2mpg,二氧化碳排放低至117g / km。

改进的触摸屏

雷诺为Kadjar配备了R-Link 2信息娱乐系统,与以前使用的系统相比,这是一大进步。

它与大多数制造商的不同之处在于,它已无缝集成到仪表板中-不会破坏机舱中的任何管线。

雷诺提高了系统的灵敏度,并为系统提供了更明亮的显示屏,有助于最大程度地减少晴天的眩光。借助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智能手机连接功能,它还进一步提高了系统的吸引力。